拜拜

2009072310:00

早上我和老媽老爸還有拔和如如
一起到外婆家外的廟拜拜
祈求我開刀順利平安
拜好在等待的同時
老媽說要回去看看外婆
我也附議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回去看看外婆嚕
但是外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還是老話一句~~怎麼會這樣
呵~~呵~~外婆~~歹勢捏~~又讓您擔心嚕
不過我最愛的外婆很關心的問我
還會不會痛
但~~我告訴外婆說~~看到您我就不痛痛嚕
呵~~呵~~這時外婆終於笑嚕
外婆的年紀大了八十歲嚕
所以我怕他老人家會擔心
就告訴老媽別讓外婆瞎操心啦
我相信有那麼多愛我的人會替我祝福的
所以我會盡量勇敢的
我也會相信醫生
過一下下老媽就約外婆一起到廟裡拜拜嚕
外婆也同意一起到廟裡拜拜
外婆還叫老媽拿ㄅㄨㄚ ㄅㄨㄟ的東西
祈求我的平安
也順便求了一個平安符
但~~老媽替我求居然都求不到
遲遲都丟不出ㄅㄨㄟ來
後來外婆要我自己來
呵~~呵~~果然王爺公要我自己求才願意給
我才丟出而已就求到嚕
哈~~哈~~老媽~~我比你行唷~~^^
外婆就說大概是王爺公要我親自求才要給吧
就這樣順利的求到平安符嚕
而且老媽要我再許個願就是
等我平安肥到南投時
要買水果到廟裡再答謝恩
拿到平安符後我們就去燒紙錢嚕
還算是滿順利的捏
可是到我們要肥家時
外婆終究還是很擔心
我為了安撫外婆的心
我還告訴外婆我有夢到外公唷
就這星期一我有告訴老媽我心中的害怕
當晚睡覺就夢到爺爺奶奶和外公一起來看我捏
我從來沒夢過外公
那一天居然被我夢到嚕
丫公和丫嬤都叫我不要哭不要怕沒事嚕
我有告訴老媽所以老媽知道
我告訴外婆後外婆才安心了些
外婆還交待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別太操勞捏
外婆~~我知道~~我會的
我只希望你們別再替我擔心嚕
我會請老媽或是拔打電話給你們報平安的
我會勇敢的
雖然心裡還是很挫
但是~~我會想辦法支持下去的
因為有那麼多愛我的人那麼關心我
我會加油的唷
只是我也對大家很抱歉
都沒告訴大家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擔心丫
所以嚕~~歹勢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 小胖豬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