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9072310:00


今天中午肥到婆家後
公公已經煮好中餐嚕
唉~~又是趕得吃中餐而已
對公公真是歹勢捏~~>"<
我知道公婆很疼我
也沒和我說些什麼
雖然拔昨晚有打電話肥去
拔也有知會婆說我下星期要開刀的事嚕
我就知道拔說了以後公婆會更擔心
我覺得他們兩老已經夠操煩了
我又多添加這件事讓他們擔心
我不曉得拔是如何跟公婆說的
所以今天吃飯時公婆為了讓我吃的下飯
根本都沒提到什麼事
只有提一下姐夫的事而已
等我吃飽後公公才問起我的事
我想公婆大概是怕我吃不下飯才沒說吧
但~~我就把最簡單的說詞說給公婆聽
我只是不希望他們再為我擔心而已
我覺得沒在家裡幫忙公婆就很糟糕了
還常常讓他們擔心
上次院長誤以為是癌時他們就很操了
更何況這次譚醫師說的更嚴重
我哪敢讓他們更擔心丫
所以只是輕輕帶過
但是拔有告訴公婆我要做電療的事
唉~~大姐說做電療會很痛也會咀破
重點是做到最後會吃不下也喝不下
唉~~好可怕捏
我聽完後又告訴拔和公婆
譚醫師說電療沒那麼可怕啦
而且比起化療更輕鬆很多捏
沒那麼痛也沒那麼難受啦
雖然自己的心裡很挫
但是還是得先安撫好公婆
讓他們擔心我就覺得很難過了
怎麼可以再說出後遺症的事丫
所以~~我很希望公婆可以原諒我
沒有全部說出口
重點是我也說不出口
我怕他們會更難過、睡不著
我還對公婆保證
我一定會叫拔打電話肥家報平安的
我不會讓公婆難過及擔心的
話都才說完大姐就肥來嚕
大姐交待我說要做電療前
要記得先用溫開水加鹽巴漱口
這樣才不容易咀破
不然咀一破不僅電療很難過
也會無法進食
嗚~~嗚~~嗚~~我都還沒開刀
就先聽大姐說最嚇人最難過的事
令我更害怕捏
現在我更想哭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