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祕密

2009060510:00


今天拔告訴我一個公司的祕密唷
有點令人火大
因為拔有答應同事不能說
所以拔只告訴我一個人
但…我聽完後真的很生氣
難怪他身邊的紅人整天只會對他阿諛奉承
把他捧在手心裡拍馬屁
真是個小人
更何況他是個官耶
拔公司最大的老闆耶
居然公私不分
拿他人的業績給他身邊的紅人
還威脅拔的同事不能說
真是過份
還有更過份的就是拔的麻吉林伯昌
前幾天又有做到一些業績
(憂關年底績效)
居然叫林伯昌到一旁做閒人
事情全給別人做~~真是想吐他口水捏
這種人怎能當老闆丫
重點是~~領政府的薪水
還不做事
整天只會把妹
帶妹去餵魚賞魚~~老色鬼一個
難怪隔壁洗車場老闆兒子說以後也要和拔做一樣的工作
因為每天把妹賞魚就可以啦
什麼事都不用做
也難怪他的家庭沒有什麼溫暖
子女也不想理他把他當成空氣般的對待
甚至還有外面的女朋友到公司去找他咧
都嘛被公司的同事看到
真是不要臉
所以嚕~~我不能說的祕密就只能在這先發洩
等過些時日我一定要去告訴林伯昌和惠分
林伯昌是個大好人
都不曉得被欺負的這麼慘
真是替他們抱不平捏
而且丫光也是林伯昌介紹的
拔的老闆居然厚臉皮要去邀功說他才是真正媒人婆
屁啦~~不要臉的大爛人一個
真是令人作噁的人捏
林伯昌就是人太好啦
都不想計較才會被欺負了都還不知道
真是愈想愈氣人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