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vs不去

2009060510:00

今天早上拔下班肥來告訴我
丫光(拔的同事)這個月要訂婚嚕
所以宴客是下星期日(14日)
拔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林伯昌他們夫妻都會去唷
我就說星期日唷
那我不去~~因為有二個原因
一、拔公司的老闆是現成的媒人
而且他是個公私不分的人
自私又自利~~重點是很好色
所以~~我很討厭他~~不去
二、星期日我要帶三個妮子去捏
而且拔又要上班也只能偷溜去
沒多久又得趕肥去公司上班捏
所以我更不想去~~>"<

就這樣~~我覺得對丫光有些許不好意思
但我不喜歡去奉承別人
更不喜歡去當虛偽的人
所以我就更不想去嚕
不過我還是會叫拔去的~~畢竟是拔的同事丫
祝福丫光嚕
新婚愉快唷~~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設計框From: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