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祕密

2008010710:00


晚上洗澡時
我突然問婷婷
我:婷~~你最喜歡誰???
婷:我最喜歡拔拔和阿嬤
我:那婷婷最討厭誰啊~~
婷:我最討厭你...(火大中..>"<)
我:那婷婷討厭我晚上就企陪馬桶睡覺...
麻麻不要和婷婷睡覺啦~~
婷:不要嘛....麻麻我最愛你了呀...^o^(傻笑中)
我:不要婷婷最討厭麻麻啦~~
婷:沒有啦~~這是祕密啦....
我:什麼祕密啊~~
婷:對啊~~拔拔和我的祕密哦...
我:那婷婷告訴麻麻好不好
婷:我不要....拔拔說是祕密
我:哼~~不說拉倒...
婷:麻麻不要生氣嘛~~你企問拔拔啊
我:我才不要咧...
婷:麻麻這是祕密哦~~
我:無言中~~是什麼祕密啊~~都不告訴我
婷:麻麻企找拔拔啦~~我要企穿衣服了
麻麻晚上要和我睡覺哦....我最愛你囉
天啊~~我怎麼會有一個會賣關子的女兒啊~~
那到底是什麼祕密啊~~
但滿開心的
婷婷會說祕密耶~~~~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