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2008042110:00




今天凌晨打電話給老爺
看他在做什麼啊
他和林伯昌在外面出差
而我就告訴老爺說下個月三日要企山上拜奶奶
老公就問我什麼時候啊~~
我說早上六點就開動
大概十點左右就要企啦~~
當天下午三點就要進塔啦
所以嚕
那一天可能要把淨和婷拖大嫂顧一下
算老爺還有良心啦~~
還會關心我肚子痛的事
哈~~哈~~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至少他記得關心我哦~~^o^
又聊到老爺肚子餓嚕
要企買宵夜吃
我也告訴老爺我也要吃
而林伯昌說等我搬到那企住後
不管多晚想吃什麼老爺都嘛會買給我吃
而且也不用這樣一直熱線咧
吼~~被虧了
不過他們也好辛苦哦~~
肚子餓也只能買到車上吃
有時肚子餓還不能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