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老師

2009030510:00

今天在校門口遇到如如的國語老師捏
高老師~~他今天值導護老師唷
高老師看到我後有和我小聊一下唷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不好意思去和高老師打招呼說
還讓老師過來和我打招呼
不過高老師說
如如的情形進步很多捏
我也告訴老師說
也是要靠老師平常在學校的教導啊
如如才能夠有這番的成績啊
不過說真的捏
如果沒有老師在學校的幫忙
我也不曉得該如何教如如比較對捏
呵~~呵~~後來老師問我是否要去參加班聚會
我只好告訴老師說~~歹勢捏
那天拔拔要上班
所以我帶二個小妮子到學校不方便
怕妮子會影響老師上課情形
還好老師可以諒解捏
真是謝謝老師的體諒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