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平安唷

2008121810:00

我肥到梧棲後就開始一個個的打電話
向家人報平安嚕
呵~~呵~~二姨還是很擔心捏
而且二姨還說如果可以要我先開刀
才不會受太多的疼痛
二姨捨不得我一直忍受疼痛捏
呵~~呵~~但是我解釋給二姨聽後
二姨說如果真的很痛不想忍就要馬上去開刀
二姨謝謝你的關心捏
我知道嚕
不過我覺得院長也說的很有道理啊
畢竟一萬多對我來說還不是問題
但是我光是想到要住院近七天
我就受不了啦
而且老媽也說只要不是癌細胞就好啦
看院如何做要我全部配合就是啦
老公也讚成聽從院長的選擇唷
呵~~呵~~尤其是外婆可以先放下擔憂嚕
不過我打完給家人的電話後
也差不多沒電啦
哈~~哈~~好累唷
同樣的話我說了好多次捏
不過我很謝謝家人對我的關心及心疼唷
不僅如此
還有bbh裡的麻麻們給我好多的祝福和安慰捏
謝謝大家唷~~^o^
還要謝謝麻吉天天給我的安慰及鼓勵唷
謝謝捏~~^o^
或許是老天還很疼愛我、眷顧著我唷
所以切片報告算是很好的結果嚕~~^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