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出爐

2008121810:00

今天院長告訴我報告的結果
就是我的甲狀腺纖維瘤果然是惡性的
不過至少還不算是癌細胞唷
呵~~呵~~不過院長也叫我別太高興
他還不想替我動刀
院長說他想先觀察我的甲狀腺
看看甲狀腺是如何生長及扭曲
再來決定如何開刀才是最安全
甚至是將危險性降到最低點
呵~~呵~~還滿開心的捏
至少我覺得抱持樂觀的心態去接受
才不會得失差太多唷
不過說真的
雖然痛起來時超級難過的
至少院長也有替我打算啊
而且如果真要動刀時
還算是個超級困難的手術捏
最少也要六個小時以上
雖然報告的結果還是惡性的纖維瘤
呵~~呵~~至少今天還算是個好消息啊
院長還說現在要開刀也行啊
不過也要切掉三條神經
而且神經離大動脈也很近
重點是人工神經要自費
如果我用了三條人工神經也要花上一萬多
唉~~好貴捏
而且這場手術還是算有風險的
也不完全是0風險的手術捏
但是院長叫我先觀察
如有異常惡化就要快快開刀才行唷
不過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能生氣、不能太勞累、要有足夠的睡眠
唉~~分明是叫我當頭母豬嘛~~>"<
畢竟這些都會影響我的甲狀腺異常唷
所以嚕
下個月開始每個月都得上台大追蹤複診去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