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報告

2009021210:00

今天到台大看報告嚕
做完檢查後
我告訴院長說最近常常痛的很厲害捏
而且痛到手一直抖有時會痛到全身發抖
院長就要我再抽血檢查再做一下超音波檢查
我就聽院長的話重新做檢查
想不到~~院長說我的疼痛是屬不正常的疼痛
所以也很難以解釋捏
而且院長還問我是否有吃什麼東西啊
不然我的甲狀腺居然長大了2個百分比捏
唉~~真的是不好的消息啊
院長還說要我止痛藥再繼續吃吧
等下個星期再去做複診
但我告訴院長說我可以自己排時間嗎
我不敢一個人開車上台北
因為今天我一個人開著車
脖子又痛到一直抖
所以我心裡很害怕
而院長人也很好就告訴我明天開始要到日本去玩一個星期
到下星期五才有門診
所以可以讓我自己排時間去看診
院長~~謝謝你捏
這樣我就可以排老公的時間嚕
如果不行再排好時間叫東進陪我上台北吧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脖子痛到手發抖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