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去

2008121410:00

今天早上拔叫麻麻起床嚕
就是要帶我肥去南投捏
呵~~呵~~好久沒有肥去嚕
拔今天就為了讓我肥去走走
再肥去給家人看看吧
別老是擔心我唷
呵~~呵~~拔謝謝你捏
不過今天肥南投去還滿開心的唷
大概是我太久沒肥去了吧
而且我把我的狀況說給家人聽完後
大家決定不再擔心我嚕
而且大家都和我一樣願意試著樂觀看待我的病嚕
對嘛~~這樣我才能夠更勇敢啊
不過我也很謝謝大家願意配合我唷
呵~~呵~~不過也害老媽被外婆罵慘啦
外婆也知道嚕
而且老媽有告訴二姨和外婆全部的病因嚕
大家也不再給我壓力嚕
全心全意的陪我一起去面對唷
呵~~呵~~只要我夠勇敢
家人願意勇敢去面對接受
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啦
今天我也在家裡吃了中餐和晚餐唷
拔也讓我偷懶了一天不用煮捏
呵~~呵~~滿高興的唷
至少和家人都能達成共識唷
大家也討論出再來我開刀的事唷
也很謝謝家人的幫忙捏
家人還要替我照顧妮子
如果拔不能請假
大概秋萍會到台北去陪我吧
謝謝捏~~^o^
好溫暖的感覺唷
到了晚上六點時我們就肥梧棲去嚕~~^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