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如如

2008120410:00

今天麻麻要上台北去看醫生嚕
所以就提早到學校接如如下課
等吃完中餐後就一起出門去台北嚕
今天如如第一次看到101
如如好興奮捏
說好高又好大捏
呵~~呵~~如如就是又高又大才壯觀啊
呵~~呵~~妮子看到後還很興奮捏
不過也好啦
妮子高興就好啦
後來回程時
拔說不要再休息站吃晚餐啦
好貴唷
我就提議乾脆到附近買點吃的到車上吃就好啦
本來看完診後拔說有看到外面有家賣鹹酥雞
後來我和拔討論一下
好像會很貴捏
乾脆在台大裡面的7-11買關東煮和麵包
到車上吃等肥到家後再隨便煮煮吃吃就好啦
這算是我想到最省的方式嚕
後來拔去挑關東煮
麻麻帶著妮子去拿麵包唷
我們拿了三包麵包
拔也裝了好多關東煮唷
就這樣我們到關西休息站才吃
呵~~呵~~溫度剛好唷
也不用怕妮子覺得燙口捏
而且妮子吃的很高興唷
呵~~呵~~吃完後麻麻車上還有零食啊
我們一家人又開始吃起零食啦
今天好像是到台北野餐的捏
不過至少今天過得得充實唷
還有就是拔說好無聊捏
我就說了一個不良笑花裡的冷笑話給拔聽
就是垃圾車有幾個燈啊
答案是九個燈
我解釋給拔聽完後
拔的精神就全來嚕
而且拔也覺得很好笑捏~~^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