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

2007120410:00


這一天晚上....
我再次拿出數學評量及測驗卷給如如
是為了讓如如複習
可能是最近複習的夠多吧~~
也可能是寫太多了
所以答案都背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
但是如如最弱的地方~~前..後..左..右..
哈~~~哈~~~哈~~~
完全遺傳自老媽子我啦~~~
因為我也是會分不清楚
但是我是東西南北分不清哦~~
不是前後左右哦~~
可是ㄚ....如如今晚所複習的
我都還沒教他耶
他都可以自己完成耶
而且都寫對哦~~
還有分與合
如如終於搞清楚了
看完如如寫的測驗卷
我的心中不自覺得感到高興
雖然如如星期四才考
就等於隔天還有一天哦~~
還有一天可以複習哦!!!!
多多複習總是有幫助的唷~~
所以囉~~如如你快出頭天了
加油哦~~
明天再複習一天就可以啦~~
麻麻會陪你一起複習的~~^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