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

2007120410:00


我家有一個小惡魔~~婷婷
因為我好想睡覺哦....
婷婷就是精神好到不行
天啊~~婷婷是吃了什麼興奮劑啊
怎麼到了凌晨一點才睡啊~~
吼~~我頭已經痛到不行了
算了我不要再讓小惡魔折磨了
我要睡我的....
不理他了啦~~
到了半夜....好不容易婷婷睡了
我就抱好婷婷讓他睡他的位置
更另人意想不到的是
過大概二十分鐘吧...
婷婷不見了
天啊~~怎麼會啊~~
我一直找一直找
還是找不到
於是我打開電燈找
還是找不到
我的精神已經好到不行了
還是繼續找
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婷婷躲到如如的被窩裡了
吼~~吼~~吼....
我實在是被婷婷嚇出一身冷汗了
原本我還在想應該不會被帶走才是啊~~
那又是被誰帶走啦~~
還好小惡魔躲在如如的被窩裡
是整個人躲進企哦~~
而且還躲在如如的另一邊呢
我被小惡魔婷婷打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