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糟透了

2008111410:00


心情不好的原因只有最麻吉的好友才看的到
雖然老師的一通電話讓我很心痛
更讓我痛心
深深的讓我無法釋瀤
而且這重重的一擊讓我無法接受
怎麼會這樣啊
我不敢說
也不敢想
更不知該如何做
我很痛真的很痛
更心疼如如
痛到不知道該如何去說
只有難過、沉重、不知所措
更不想說話
或許我是需要被安慰的
但是我對這件事又難以啟齒
又怕被大家知道
我真的很難過
不過我更擔心如如的將來
以後該怎麼辦啊
如如~~你怎麼辦啊
麻麻好痛捏
你知不知道啊
麻麻只能哭哭捏
不然麻麻不知該如何消化這不好的消息捏
我不敢說、不知所措
所以我更不曉得該如何告訴拔
我的內心對拔也很愧疚
我不想成為拔的負擔啊
拔的壓力太沉重了
我該好好的思考我的將來啦
我更不敢面對拔捏
拔拔~~對不起捏
我受到的驚嚇和打擊太大了
我知道拔很愛我們
但是我也很愛拔啊
而且妮子也更愛拔拔捏
但是事情遇到了
我該怎麼辦啊
心情真是糟透了
我已經沒有心情可以到麻麻家去逛逛嚕
等我的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再到麻麻家去逛逛吧
請麻麻們可以體諒唷
也請原諒我沒有明確的打出重點
畢竟這對我的打擊是真的很大的
我很難接受如如老師所說的一切
真的很難過
也真的很痛很痛
我對妮子的不捨與心疼
我會快快讓自己站起來的
但是是多久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需要好好的思考
我真的很需要靜一靜

Copyright ©ミ★ⓥⓘⓒⓚⓨ 小天地之妡妡堆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