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被擺了一道

2007111410:00


今天中午下班拔拔肥來啦~~
因為晚上還要上十二點的班
所以拔拔中午下班後就會回來休息
等晚上再企上班
直到休假前一晚才肥來....
而今天拔拔居然栽在婷婷的手裡
哈~~哈~~哈~~
一個大男人竟被自己的女兒擺了一道
就是拔拔和婷婷各拿一支愛的小手
(是修理孩子嚇唬孩子用的)
然後拔拔叫婷婷把小手放下
而婷婷不要
直說不要
小手是婷婷的....這樣的話
而拔拔也不甘示弱
告訴婷婷說
好啊~~婷婷那拔拔給你打一下
那婷婷打完後也要給拔拔打一下
婷婷回拔拔說好哇~~
哈~~~哈~~~好玩的來囉...
拔拔伸出手給婷婷打
沒想到婷婷真的很用力的打下企
哇~~拔拔笑了出來....
痛...痛...好痛哦~~婷婷打好大力哦
婷婷打完後就馬上跑掉了
跑給企躲起來...不給拔拔打
當拔拔的痛..痛過後
就發現婷婷不見了
拔拔也開始找婷婷
找了一下
婷婷露出馬腳囉~~
被拔拔找到了.....
當拔拔找到婷婷後
拔拔拿起小手準備打婷婷
而婷婷就說不要打我啦~~
拔拔不要欺負我啦~~
吼~~真是被一個三歲小孩給打敗了
而且婷婷還是第一個敢打拔拔的孩子咧
除了我啦~~
只有我的膽子夠大
孩子不敢打..所以都是我在打拔拔啊~~
唉~~真是被婷婷打敗了
而拔拔聽完婷婷說的話
拔拔也說好啦~~
不打你..那你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
不和你計較....
而婷婷要親以前還不忘說
好哇~~那拔拔還是不可以打我哦~~
ㄐ一ㄡ親完後婷婷為了防止拔拔打他
就馬上跑掉了
天啊~~這個孩子想的未免太多了吧~~
所以今天拔拔一直被我笑
被自己的女兒擺了一道咧
而且當人家的拔拔也快七年了
還頭一次被耍呢~~~
真是好笑啊~~~^o^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