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差的

2011101822:03
 
傍晚~~拔告很高興的下樓告訴我

他確定要調南投嚕

而且是確認電話唷

如果不要調現在就要寫抗調報告書唷

唉~~拔怎麼可能抗調丫

拔想回去都來不及咧

當時 ADA 我的心情就一直忍丫忍的

後來~~還是惠分的一通電話打破了我的堅強

我~~終於哭啦~~其實電話還沒響之前我就哭啦

只是沒讓拔和妮子看到罷了

不過~~心情真的很差~~@"@

後來~~等忙完後上線又和惠分、小敏還有千惠…等眾好友麻吉一塊聊

真是謝謝他們的安慰捏

雖然心裡很捨不得這裡

但是~~如惠分說的~~老爺調動~~我們還是得跟著走丫

雖說捨不得這裡的一切可以回到家鄉

但是~~這裡對我來說也算是適應啦

這裡也有我們一家五口的喜怒哀樂丫

所有的歡笑、淚水我們都可以一起來面對解決

但是~~一想到在這裡再住也沒幾天

心裡就愈來愈難過耶~~@"@

唉~~真希望這世上如果真有哆啦A夢不曉得有多好丫

最好是有任意門啦

我最需要任意門

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啦

可是~~世上偏偏沒有哆啦A夢這號人物

唉~~好煩唷~~心情超DONE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