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7號

2008101610:00


這一部片子還真是好看耶
呵~~呵~~昨天麻麻我第一次看唷
因為好看
所以今天麻麻又看了第二次嚕
不過啊
麻麻也被妮子給嚇到嚕
因為劇中的些許的人物都有罵髒話耶
妮子本來都不說髒話的
後來昨天看完海角7號後
妮子就跟著說髒話啦
吼~~真是可惡的妮子耶
但是海角7號真的好看耶
呵~~呵~~如果有機會
麻麻我一定還要再看唷
而且結束的同時有照到梁文音捏
麻麻我還告訴拔說那個〞友子〞
好像星光二班那個梁文音
呵~~呵~~果然沒錯
就是梁文音捏
不過我只喜歡那段中日沒有結局的戀情
而阿嘉和友子(女主角)的戀情
才是令人感動的戀情唷
但是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那麼好看的國片耶
呵~~呵~~^o^
而且拔拔也迷上海角7號這部片嚕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