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2007101610:00

今天晚上帶著孩子到診所打流感
因為雙胞胎已經滿二歲了
所以沒有免費的流感可以打
只好自費注射啦~~
而今天就是他們二個人的感冒已經好囉....
所以我才想早點帶他們倆企打
畢竟之前已經預約繳完費啦~~


而今天的婷婷好像個小魔鬼哦...
而淨還好耶
因為我告訴婷婷要帶他初企
婷婷好高興的直跟如如說
我要初企咧....不給你企咧...
吼~~~~啊婷婷也不知道到哪裡企學的
實在有點想給他打下企ㄋㄟ....
後來好不容易安撫好如如要初門企啦~~
到診所後淨和婷先座娃娃機(搖搖)
再過沒多久就輪到他們了
因為我有預掛40號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才看到35號
也沒關係啦~~才等5個人而已啊~~
等到我們的時候
婷婷開始鬧了
不進診間就算了
還在外面給我哭鬧
直喊不要進企....
吼~~~~吼~~~~吼~~~~
我實在有點火了
我就很有技巧的帶婷婷進診間
雯淨雖然一直哭但是還滿配合醫生檢查的
而雯婷就不好商良了
因為啊~~婷婷到診間後一直哭
哭說我要初企....
我不要打針....
我要找拔拔....
我還一直呼攏他說
婷婷上了賊船啦~~沒的選擇了
婷婷還不放棄的直哭
一直重複那幾句話
後來黃醫師給婷婷糖果哄婷婷
然後更好笑的是婷婷拿到糖果
就開始配合了
任人宰割了....
天啊~~這是怎樣的孩子啊~~
剛才還再哭鬧耶~~
拿到糖果就全走樣了
而且打針也不哭隨便護士
吼~~實在是粉想給他一巴掌ㄋㄟ....
算了總算是打完針啦~~
輪到雯淨時他也有哭鬧
我想或許是怕痛吧~~~~
所以淨都一直很配合呢!!!!
直到二人都打完針了
他們倆姊妹還高高興興的向醫師和護士道別
當時我和我媽都快被這二個小鬼搞到哭笑不得
當場粉想直接走人....
因為真的被他們二人打敗啦~~"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