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舒服

2008092310:00


晚上八點半
安親楊主任打電話過來
說如如今天又特別歡耶
功課不寫就算啦
還一直看著別人做什麼
楊主任用哄的用騙的也用兇的
更狠的用關門窗整理教室都沒有用
如如還是無動於衷
楊主任也被如如氣到啦
他只希望我們大家可以想個方法來對如如
我也和楊主任聊了好多也聊了好久
後來楊主任說在關門窗時看到如如再哭
楊主任以為弄傷如如了
但為了讓如如會怕加快動作
所以就沒有理會如如
後來楊主任也對我道歉
我也覺得不好意思捏
不過楊主任人也很好啦
再說也是為了如如好啊
後來我告訴楊主任說我會再再好好的和如如溝通的
唉~~真是被如如給打敗啦
今天又不曉得搞什麼
等如如肥到家後
如如就哭到不行啦
如如哭著說肚子痛
原本我不想理他想說等如如盧完再和他好好的說
所以叫如如先洗澡去
後來如如洗好澡後
我問如如要不要吃鍋燒冬粉啊
我又問如如手哪裡痛為什麼痛
如如才說玩仙女棒燙到的啦
如如還是說肚子不舒服
後來穿好衣服後
如如就上樓睡覺去啦
麻麻我才了解如如真的肚子痛啦
如如只有不舒服的時候才會直接睡覺去
麻麻才趕緊拿萬金油先給如如擦肚子
涼涼的可以減少疼痛唷
唉~~真是的
看來只好明天再帶如如去看醫生啦
後來麻麻再拿出如如的餐袋來洗
發現如如的中餐全都沒吃
真是的
平時愛說話的如如
肚子痛居然都沒說
麻麻我只好洗好餐袋後打電話給拔
叫拔打個電話或是有遇到楊主任時
先向主任道個歉
如如本來就容易分心
但今天是肚子痛的關係
所以如如才會更不想寫作業
再解釋一下如如的手痛
是星期天那天和拔同事的小孩一起玩仙女棒
才燙到的啦
並不是被楊主任弄到的
好讓楊主任安心一下
不過還真是謝謝楊主任唷~~^o^
對如如的用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