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三姊妹

2007092310:00



今天三個孩子都很不乖...
拔拔在睡午覺~~
而他們三個人有辦法玩的不亦樂乎
相對的~~也被拔拔修理慘了....
因為拔拔今晚八點就要開始上班了~~
所以囉~~下午拔拔一定會補眠的
只是孩子們不願配合...
不是個哭了....就是那個尖叫....
再者就是跑來跑企的~~"
不是我不願顧他們
而是我要準備煮晚餐的材料...
因為我家今晚要烤肉~~
所以囉~~當然不開火...
所以為了讓拔拔可以吃飽再上班
我只好煮給拔拔吃囉~~
就因為如此我才不在樓上
讓孩子們有個好機會可以造反...
但是造反的節果~~
就是吃竹筍炒肉絲....
所以囉~~孩子今天都被修理的
~~~金~~~光~~~閃~~~閃~~~
不是我喜歡興災樂禍~~~
只是最近幾天他們三個都不乖....
我實在不會說~~
就是帶他們三個就覺得特別累~~

此日記框來自 寶貝倩與辰_倩影飛揚 寶貝倩與辰_奕心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