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糕

2008092010:00


吃完燒烤後肥到家
雖然我們不是先到家的
因為大哥大嫂先去接我可愛的小外甥唷
再去買清心福全請大家喝
哈~~哈~~賺到嚕
而且大嫂還拿三杯給我帶肥梧棲耶
還有大嫂也在他宣A甘蔗肥家
我也A了五支唷
給我老公吃啊~~常常上班日夜顛倒啊
吃甘蔗最好啦
呵~~呵~~真是歹勢啦
而且大哥他們也把蛋糕給打開嚕
但是妮子很不聽話
看到蛋糕就開始準備開動嚕
呵~~呵~~真是被妮子給打敗啦
後來老媽就拿起刀子切給妮子吃嚕
所以嚕~~這是第一次還沒唱生日歌就切啦
看著妮子吃的很高興的樣子唷
但是拔拔很累啦
所以一直在外面抽煙
就為了提神
因為還要開車肥梧棲啊
我就利用空檔和亦睿玩一下下
因為亦睿想睡覺啦
我逗了好久唷
後來我就問亦睿要不要吃蛋糕
他說好
我就拿著妮子的蛋糕給他吃
他居然不要捏
唉~~看來他真的想睡覺嚕
我想放棄時突然想到一招
亦睿最喜歡說HI啦
所以我就突然很興奮的對他說HI
想不到一HI下去
亦睿的精神就來嚕
呵~~呵~~真招果然有用
不過我還真希望不會被打才好
因為亦睿明明想睡覺
被我一搞他的精神就來啦
呵~~呵~~等妮子吃完蛋糕後
如又切了一塊
布丁吃完後剩下的就不吃啦
麻麻我只好打包肥梧棲啦
再切約六分之一的蛋糕肥梧棲嚕
因為我和拔都吃太飽啦
所以沒有吃蛋糕
再把該拿的東西全拿一拿
我們就肥梧棲啦
呵~~呵~~今天妮子也快把蛋糕挖花啦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