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野吃燒烤

2008092010:00


神野日式燒烤店

今天全家人一塊到草屯神野吃燒烤嚕
因為是老爸生日啊
所以家人就決定到神野聚餐嚕
到神野後老公一直都很cool
但是我卻是很期待
後來叫了一些東西後
老公只負責烤我只負責吃
老公說他烤給我吃就好啦
呵~~呵~~妮子我只帶一個另外二個有人替我帶
有人可以替我帶妮子
我當然就開始吃啦
因為有計時的
但是我覺得吃的好累唷
老公只烤給我吃
自己都沒什麼
後來老公只要夾到我的碗裡
我就會拿起來餵老公吃唷
呵~~呵~~還滿幸福的捏
我叫最多的是霜降牛肉
因為老公喜歡吃牛肉
所以嚕
今天也是我吃最多牛肉的一天唷
麻麻我雖然喜歡吃牛肉湯麵
但是我卻不喜歡吃牛肉
呵~~呵~~怪人一個吧
我還叫了奶酪一口酥
奶油扇貝~~從來沒吃過腥味這麼重的而且太膩了
還有奶油蛤蜊燒~~很好吃耶
而且老公妮子都喜歡吃唷
我們還吃了不少唷
還叫了杏鮑菇~~沾了沾醬太膩了
高麗菜、火鍋料、山豬肉
骰子牛肉、日式紅豆餅
泰式檸檬雞腿排~~很好吃不過不容易烤熱
冰心地瓜~~麻麻我好俗唷
居然還撥皮耶
還被笑呢
但是我不喜歡冰心地瓜的感覺
生菜沙拉
也是我長這麼大以來吃過最難吃的沙拉
其實當天叫了很多很少吃的食材
只是爐火的網子容易烤黑
又得常換爐火
再加上吃起來真的很累唷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還算是不錯的了
雖然吃很飽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
肚子就很飽了
而且那天客人好多唷
再加上停車位超難找的
後來還是大哥夫很和二哥夫妻
烤給我們吃咧
呵~~呵~~我們有十個大人六個小孩
分成三桌坐耶
也花了快五千元唷
但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時間的緣故
所以吃起來壓力很大唷
但是很好吃啦
只是吃了半個小時後
我所吃的東西
根本分不出什麼是什麼了
呵~~呵~~好像有點浪費摳摳厚
但是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餐嚕
都是老公全程烤給我吃的唷~~^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