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

2008091710:00

從南投肥來後就直接到安親接如如嚕
唉~~如如啊~~你今天是怎樣啊
Lillan 叫你寫作業你怎麼都不寫啊
這樣Lillan會很為難耶
而且同學們都下課了捏
唉~~真是被如如給氣屬啦
後來Lillan才說雖然已經到下課時間了
但是老師還有很多事情該做耶
唉~~Lillan老師對不起唷
給您帶來這麼多的麻煩
後來老師也和我談了很多
我也告訴老師說淨的事情
老師才告訴我說他有個學生有做語言治療唷
做的很不錯捏
不過是私人的語言治療師唷
後來我就麻煩老師替我問一下
在哪裡價錢如何算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想直接帶淨過去做語言治療啦
不然淨一定會比如如還糟的
如如也是做語言治療做快一年耶
而且我還和老師談了好多事情
只是對拔很不好意思啦
在外面等很久捏~~^o^
不過還是要麻煩老師唷
而且老師還對如如說
其實你不是不會耶
但是為什麼在安親是這樣的被動啊
麻麻也快被如如給打敗啦
後來要離開前
麻麻又拜託老師幫個忙
就是假日前夕在安親時
請老師出作業讓如如帶肥家寫唷
麻麻不想讓如如閒下來
因為一方面麻麻想讓如如練習
另一方面看如如哪裡該再加強啊
還是要謝謝老師的願意幫忙咧~~^o^
Lillan老師謝謝您唷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