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8091710:00

今天肥南投是問清楚老爸生日的事啦
因為星期六就是老爸的大壽啦
所以就肥家問秋萍和大嫂
肥到家看到秋萍的第一句話
我就是先和秋萍商良帶孩子的事
呵~~呵~~秋萍二話不說就答應嚕
真是謝謝他捏
呵~~呵~~不過秋萍說如果可以的話
十一月底是他公司有旅遊
但是他不想去所以可以替我照顧妮子捏
我就告訴秋萍等我下個月檢查完確定後
再和他連繫
呵~~呵~~秋萍你對我真好捏~~^o^

後來還是得說清楚老爸生日
他們決定好要去草屯神野吃碳烤
我看完菜單後
我也覺得不錯耶
很想嚐試看看
老公也覺得不錯唷
大家在一陣閒聊之餘
老公又說吃神野也差不多要花上五仟多元
那倒不如找辦桌的人辦一桌
在家裡吃
又熱鬧又有氣氛又不拘束
想不到大嫂和秋萍和東進都讚成耶
呵~~呵~~老公就打電話問一下梧棲這邊
老公認識辦桌的星期六有沒有辦啊
對方說有
後來老公就說好那等我們決定好以後再告訴他
呵~~呵~~看來只差小玉的抉擇嚕
我們都比較期待可以吃辦桌的捏
因為可以無拘無束的大聲說話唷
呵~~呵~~今天肥家的收獲也不少唷
只是為了要等如如下課
所以五點十分左右我們就肥梧棲啦
唉~~真想多待說
難得待在家裡
沒關係啦
星期六就可以多待嚕~~^o^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