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衣服

2008090110:00


今天老爸要肥去前
我拿了一件我的衣服給老爸
拖他拿給老媽
請老媽替我拿去收驚
唉~~昨晚拔才告訴我這二天我晚上睡覺都一直發抖
我想大概是前天肥南投時嚇到了吧
話說肥南投那天
我從婆家要肥娘家的路上
就是大庒路上有一個生薑和山藥的批發
是搭鐵皮的對面是馬路
也沒有什麼店
馬路旁就是別人裁種的茶葉或鳳梨
就在那
拔開車剛好經過
麻麻我就看到嚕
地上躺一個人
眼睛張好大但一點動靜也沒有
但看不到雙腳
只有看到褲子
二隻鞋子在機車旁也沒看到腳
而機車還倒在地上
旁邊跪著一個人在叫躺著的人
再前面一點有一個人蹲在地上
歇斯底里的哭喊狂叫著
再旁邊還站著一個人拿著電話直講電話
我想大概是報警或是叫救護車吧
麻麻我看到那一幕時
一直起雞皮疙瘩
直到車開到投商那時
拔才問我躺著的那個人還有沒有下半身
我說有但沒看到二隻腳
拔就說依他所看過的情形來說
那個人沒有救啦
我說我也有感覺耶
因為我剛看到雞皮疙瘩就一直站著
直到拔開口說話後
麻麻我才稍有回神
後來拔拔又一直和我說話
還說出他工作上的一些難處和調動
可是我卻說不出話來啦
甚至也笑不出來
後來拔就告訴我
大概是嚇到啦
而且拔還要我去收驚咧
唉~~我想大概是吧
畢竟啊~~我從看到躺著的那個人
光是想到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而且當天晚上要睡覺時
只要閉上眼睛就想到那一對睜的好大的眼睛
一直到睡著後也一直發抖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拔就說我是嚇到了才會一直發抖
而且拔為了讓我有安全感還整個晚上
都抱著我睡耶
我都沒感覺
但拔說我抖的很厲害
所以嚕~~今天只好拿我的衣服請老爸替我拿肥去
叫老媽替我拿去媽祖婆那邊收驚啦
等後天老爸要過來時再帶過來給我
不然我也要等過二個星期才有肥去了吧
所以嚕~~老爸只好麻煩你啦~~^o^
看看今天或是明天我可不可以好睡一點
別再發抖啦
不然拔可能快得內傷啦
又睡不好~~拔拔謝謝你捏~~^o^
為了給我安全感害到讓你沒得好好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