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扯唷

2008072310:00

今天一早中華電信就打電話給我啦
不過是語音的
說什麼我昨天申請的電話已經通過唷
可以去繳費嚕
待繳完費用後就可以來安裝嚕
天啊~~而且號碼而設定好嚕
昨天中華電信的小姐還告訴我
要讓我挑電腦的號碼耶
但是今天卻完全不一樣
我就不以為意不理會他
想說等晚點再打電話去問吧
後來到下午三點多中華電信的小姐又打電話過來嚕
要我這二天過去繳費
天啊~~我又問了一下
不是說會請人來勘查電話線路嗎???
後來他們小姐居然說來過啦
屁啦~~我今天除了中午出去一下之外都嘛在家
根本沒來
更誇張的是他們居然說我家是公寓
所以還是得重新拉線所以不能省800元
什麼嘛~~我家又不是公寓
而且是新蓋好的房子
天啊~~中華電信的人為免太誇張了吧
沒來就算啦~~還說我家是公寓
而且他還說800元又不能省
還是得付
吼~~怎麼會這樣啊
真的是吼~~好誇張唷~~還真是有點火大耶
後來我又打0800的電話去訊問
他們居然說是會派人員來勘查線路啊
才會決定多少摳摳
後來我又告訴客服說根本沒派人來啊
而且內勤小姐說800元還不能省耶
客服人員就告訴我那就要申訴啊
吼~~申訴有過也沒得退費啊
只能抵扣摳摳罷了
天啊~~在這邊沒有認識的人還真是不方便啊
明天再到中華電信問個清楚吧~~@@
氣死人啦~~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