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師

2008062610:00

今天早上陪如如進教室
我是企找盧老師
告訴老師要搬家還要辦轉學事宜
呵~~呵~~老師和同學對如如有點依依不捨耶
可見他們的感情很好唷
而老師也了解要搬家的原因後
還很熱心的要替我問耶
真好~~那麻麻就省的再跑教務處啦
離開教室後又到益國找園長
呵~~呵~~很幸運唷
園長今天在耶
我就把重點及轉學事宜告知園長
而園長也很捨不得如如
我可以了解
但是也沒有辦法啊
搬家是一定要的啊
也不可能把如如獨自一人留在南投
所以嚕~~
捨不得也得捨得啊
不過園長有優待暑假安親的費用給我唷
呵~~呵~~園長謝謝您唷~~
真的很感謝園長及盧老師的照顧
他們都很疼如如
但還是沒有辦法啊
我只能說
謝謝您們對如如的疼愛及照顧唷
也給如如很大的空間可以做自己表達自己唷
謝謝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