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真差

2009062610:00

早上拔告訴我有關我的戶籍的事
因為早上拔在公司使用電腦查資料後
反正已經忙完啦
就順便查查拔和我的名字
看看有多少人和我們的名字一樣字也一樣
拔的名字全省有三個
我的名字全省有二個
另一個居然是27年次的一個丫婆
呵~~呵~~後來拔點選我的名字進去看
我的戶籍居然在梧棲
可是我的戶口並沒有遷過來丫
還在婆家捏
後來拔就要我到戶政事務所查查
我到戶政事務所時那位林曉音小姐的態度超級差的
我也說明我想查看看戶籍是否還在彰化時
他居然要我等
等就算了~~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我時間很多
可是林小姐的態度超惡劣的
還問我從哪裡得知戶籍的事
我說明原因後
他還數落我的不是捏
對~~我承認拔是有查戶政資料
但拔只有查詢我和拔的而已丫
並不是查詢別人的
因為公司有規定不能應私人理由或是他人拜託查詢他人的資料
可是林小姐也不能說我是找他麻煩丫
我很生氣
而且他也讓我等了近二十分鐘
我想他在讓我等的同時
也一直在打著鍵盤
我並不知道他是否在改回我的戶籍資料
但如果我只是查詢而已
應該很快吧
可是~~我卻等很久
唉~~後來我有點生氣他的態度作風
就這樣我寫了一張意見調查表
我也想趁機表達我對林曉音的不滿
我等到晚上拔睡醒後就告訴拔事情的經過
雖然有些生氣
但拔說他大概也把我的戶籍資料給改肥去嚕
唉~~難怪有這種公務員
態度不佳就算啦
沒人的時候還有人在一旁泡茶聊天
就這樣現在有好多人都認為公務員都是這樣的
真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我相信認真的公務員也是很多的
所以這些老鼠屎只能讓人檢舉嚕
有點火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