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v.s 不好意思

2008061110:00

今天企接如如要離開時

園長和我小聊一下

園長一直為了如如受傷的事對我很不好意思

還一直對我道歉

唉~~我也不好意思起來嚕

我告訴園長事情過了就算了

沒關係啦~~反正如如也原諒老師嚕

所以別想太多嚕

後來園長自己主動跑企告訴三姨

但是我也不曾對三姨提起過

所以嚕~~我很訝異

而三姨丈也說要企告訴高老師的拔拔

還好被園長即時給阻止嚕

我和老公選擇原諒老師

畢竟老師也讓如如的功課有進步啊

只是老師剛出社會

缺乏社會歷練

畢竟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大學生

怎麼可能會帶孩子呢

就這樣和園長聊開後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耶

因為如如頂多上課到八月中或八月底

我們就要搬企梧棲嚕

所以如如也要轉學

更別提及安親班~~除了直接換安親我還能怎麼做啊

而且如如一定也很捨不得那些朋友

因為老師對他疼愛有佳

再加上如如在安親在學校都很有人緣

所以嚕~~如如最捨不得的就是老師和同學和益國的點滴

唉~~真是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