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如上學

2008051410:00

今天一早送如如企上課如如好高興耶
因為平常除了老公在家以外
如如都是給秋萍他們載的
如如今天告訴我不用給芯語趕嚕
真是高興啊
原來在如如的心中
我們是外人不該住這
我們甚至不該這樣生活的
聽完如如的話我頓時好心疼哦
唉~~我今天就告訴如如
沒關係除非是下雨
不然麻麻天天載你企上課
妹妹也都要和你一起起床
麻麻才可以一起帶著你們出門
也好啦
讓麻麻學習如何獨立
不用靠別人唷
如果有到梧棲企住了
麻麻也有車可以開嚕
所以可以不用再擠機車啦
甚至下雨也不用穿雨衣嚕
如如聽完我說的話好高興的抱著我說
麻麻還是你最好最了解我
我最喜歡拔拔和麻麻嚕
唉~~聽完如如的一席話讓我好難過哦~~
真的不會說也是說不出口的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