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

2008051210:00

昨天肥婆家企過節
本來心情都很好
不過我昨晚終於被惹毛嚕
就是吃飯的時候一直魯婷婷
不讓婷婷和雯淨專心吃飯
我問他吃飽沒
他居然說早吃飽了
你是吃我們不吃剩下的
吼~~怎麼會有小孩說這種話啊~~
後來我不理他
一直叫妹妹們專心吃飯
後來小妮子們也很專心的吃著飯
也或許是餓著了
畢竟肥到婆家也已經快八點啦
再加上麻麻身體不太舒服
又被孩子吵了一天
一直在忍著不發脾氣
後來如如吃飽後企客廳玩
竣智居然教如如對人比中指
哇咧~~那是罵人的話耶
而且竣智還叫如如來對我比讓我知道他很厲害
看完以後我就按捺不住我的脾氣嚕
我終於抓狂嚕
我叫如如把手伸出來
硬是打了如如三下的手心
當時我居然忘了婆婆和老公都在一旁
吼~~婆婆是沒說出口
但我知道婆婆很捨不得
而且覺得莫名其妙
為什麼我要打如如
竣智看見我打如如也嚇到嚕
而老公也有點愣住嚕
但什麼話也沒說
後來過一下子婆婆就問怎麼啦
我才告訴老公和婆婆竣智教如如比中指
婆婆才告訴我竣智也常對婆婆比
天啊~~怎麼會這樣
後來婆婆就把如如帶企客廳
而大姐和公公才對如如惜惜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對如如惜惜
我才剛打完如如知道我生氣
所以我就讓如如自己企想想為什麼
後來我到客廳後我才告訴如如為什麼不行
我也讓如如明白這是不對的行為
雖然我有點嚇到如如
但我就是克制不住我的脾氣啊
唉~~昨天本來好好的氣氛全被我搞扎砸嚕
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肥南投後老公也都不和我說話
畢竟老婆在抓狂當中
後來我又帶著孩子們企刷牙後
我就趕緊拿著換洗衣物到浴室企嚕
原因是我今天不舒服到晚上
終於肚子痛到受不了嚕
跑企拉肚子
而且還進企很久
等出來後比較舒服點嚕
老公才問我怎麼了
我才告訴他我不舒服
後來又轉肚子痛剛才還拉肚子
老公才了解到原來我的今天是不太舒服
又沒說才會脾氣那麼大
再加上被孩子煩了一整嚕
而竣智就是點爆燃點的人
唉~~總之第一次肥婆家過母親節
就這樣被我搞砸嚕~~
也算是氣氛最不好的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