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

2007092510:00


我從體育館回來後
我就馬上帶著孩子企洗澡
我也是和平常一樣啊~~
第一個洗的是淨因為他便便
第二個洗的是如...
因為如如我要幫他洗頭
他已經可以自己洗澡了....
所以我想幫如如洗頭洗好後
他可以自己洗澡
我再來幫婷婷洗澡
但是不知道是哪不識相的人
令我抓狂
我家浴室的連逢頭的開關
如果要把開關往上拉才可以淋浴
而我要替如如沖頭髮時
拉上開關我已經拉不起來了哦~~
而且我們的聲音很大哦~~
樓下竟然還有不識相的人在開水
所以囉~~我樓上的開關就拉不起來了
而如如一直催我麻麻快一點啦~~
再加上開關拉不上來我的火氣就開始上來啦....
而淨也很不識相的一直在阻礙我拉開關
我就更火所以我就把連逢頭丟掉
應該說往牆壁甩.....很有個性吧...
但是慘了~~連逢頭被我丟壞了~~唉~~
又要花錢買連逢頭的沖頭了
真是的很不爽
當我丟完連逢頭後樓下的很也識相哦~~
馬上關上水好讓我可以替如如沖水
相對的我明天又要花錢企買連逢頭啦~~
真想扁人咧~~真是氣死我了...
待我將如如的頭洗好擦好沐浴乳
好讓如如自己洗澡...
我就換替婷婷洗頭...
當我幫婷婷洗好頭後~~
突然大嫂叫住我問我
他可不可以放水啊~~
我就回他可以啦~~
我想他大概也被我丟連逢頭的聲音嚇到了吧
畢竟很大聲耶....
我的三個孩子都嚇到了唄@~@
後來我就順利的幫孩子洗好澡後
我還有點氣耶
我幹麻為了不識相的人企丟連逢頭啊~~
現在可好了吧~~我又要花錢企買新的回來裝了
真是的....火氣只能直線上升而已....
不想不氣~~~~但是愈想我就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