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受傷

2008043010:00

今天我在替如如複習功課時
一直都很順利
我也知道如如的程度在哪裡
如如哪裡ok哪裡不ok我都知道
可是複習到國語時我差昏倒
說真的如果不是我看見了
我還一直以為如如是不是對老師有什麼誤會啊
就是如如的左手手臂內側有瘀血和被指甲捏的的傷口多處
而且全是集中在左手手臂內側
之前如如在同一個地方也有著同樣的傷
但只有瘀血而沒有被指甲捏的傷口
可是今天我問如如是怎麼一回事
手怎麼傷成這樣
如如只是淡淡的回答是老師打的
我就問是哪一個
如如就說是安親老師
我又問如如為什麼老師打你
如如什麼也沒說
眼框裡的眼珠直打轉
天啊~~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啊
這樣傷到如如
不然如如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委屈和傷啊
我的心都碎了
我又問如如是哪一個老師
如如才說是益國的老師
我又問是益國哪一個老師
如如說是高老師
當時我心想高老師那麼瘦小會打人嗎
而且高老師看起來脾氣很好耶
後來我又想到去年如如手有瘀血時
如如也說是高老師打的
當初我都以為如如只是自己撞的
或是跌倒的
因為身上經常有跌倒或是被撞到的傷口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為什麼會傷在那裡啊
後來如如也常告訴我高老師會打他
我為了安撫如如
我只告訴如如說
好~~麻麻明天再企找老師談談好嗎???
如如才安心的寫自己還沒寫完的功課
天啊~~如如是犯了什麼事啊
老師要這樣打他
如如的委屈又說不出口
後來看著如如手上的傷
我愈來愈自責
怎麼會這樣~~心疼死了
我自責到告訴如如別寫了
如如就說怕被老師打
我就說沒關係啦~~
如如不要寫了
如如把唐詩背給麻麻聽
背完好了就企睡覺
畢竟如如的功課只是我請老師另外影印讓如如複習的而已
我是為了讓如如自動企複習功課
才會這麼做
或許是我做錯了
當如如背完唐詩後
我好捨不得如如哦~~
雖然如如有時很皮、有時很盧、
有時很乖、甚至有時很懂事
但如如全是為了讓我們更注意他多一點啊
唉~~愈想愈難過
看著如如手上的傷
看著看著我都不知道老公肥來
老公還小小整我一下
讓我嚇一跳
老公還問我怎麼啦
怎麼今天那麼遲鈍
平常我還不至於遲鈍到這樣
我才告訴老公如如手臂上傷的事情
老公就愣住了
怎麼會這樣
我就告訴老公我有點生氣、也很心疼
一個小孩是能犯怎樣的大錯啊
要被老師打成這樣
我就告訴老公我會找時間企益國問清楚
老公過一下子就告訴我
要好好說口氣別太衝
態度別太強硬
後來我才軟化了一些
老公還分析給我聽
搞不好不是高老師打的
會不會有什麼誤會
所以老公就說要我先到安親企搞清楚狀況
再問清楚是不是高老師打的
如果是再問為什麼打
如如是做了什麼錯
所以老師要這樣打傷成這樣
如果如如企玩火、插頭電還是玩什麼危險的東西
或是如如喜歡爬上爬下的讓老師喊不聽
那老公會覺得這樣的傷算是剛好的
可是如果是為了課業
那老公就覺得傷的太過了
畢竟老公怕如果我們誤會高老師的話
還是得罪高老師
怕以後高老師會~~放牛吃草
為了省事
以後就不再好好教如如功課
所以老公也算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得罪
聽完老公的話我覺得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我只要再看到如如的傷
我就很難過
不過還是要找時間企探探園長高老師是否有打人的記錄
因為我之前有告訴過園長
如如怕壞人
所以可以對如如嚴格點沒關係
打如如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帶傷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因為孩子做錯事情我也會有適當的處罰
甚至有時會出手打人
但我唯一的原責就是不給孩子帶傷
再加上如如現在也小一嚕
我也不想再出手打他
所以我都是先用說的一次、二次、三次
第三次再不聽一有第四次我就出手嚕
所以我不是不會打人
但是我至少不會讓孩子受傷啊
我除了打手背和屁股和大腿外我不太會打別的地方
有時氣到不行時會小小的打臉頰一下
但頂多是紅紅的指印
沒多久就消印的力道
這樣一來孩子不但會怕而且也不會受傷啊
我還沒有打孩子打到讓孩子受傷的經驗耶
今天如如被老師打成這樣
說真的~~只會讓我愈來愈發火而已
以前教如如的陳老師、林老師也都知道我的做風
可是今天如如傷成這樣真得令我很心疼耶
唉~~我的寶貝
麻麻對不起你
沒有好好的保護你
讓你受這種委屈
麻麻一定會企搞清楚原因的
如如~~麻麻真的很心疼
麻麻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的傷口都快癒合了才發現手臂上的傷和瘀血
想想麻麻真的很痛
真的如如麻麻的心比你的手還痛耶
所以如如你要再乖一點
再忍耐一陣子
等拔拔房子喬好後
二年級麻麻再替你轉學
我們企梧棲陪拔拔住
這樣拔拔也不會太累
你也不用天天哭著說想拔拔啦
唉~~愈想愈心痛
不打了
Designed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