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不舒服

2008052210:00


今天如如下課肥來
就一直說喉嚨不舒服
後來就先帶著孩子到樓上洗澡
晚點再讓如如下樓吃飯
唉~~如如就不吃飯
直抱著老媽說不舒服
後來老媽怕如如會和他的症狀一樣
所以就叫我馬上帶如如企看醫生
原本我打算再觀查如如一下
畢竟如如有時是不一定的
我也拗不住老媽
只好先帶如如企看醫生嚕
出門前如如還吐了呢
而且還吐了二次~~唉
到了幼安後哇~~我實在不想進企
人多到不行
甚至很多人都擠不進企
所以我就先帶如如企領摳摳
再帶如如企梁力仁在彰南路二段和祖祠路路口
哇~~差好多唷
不過梁力仁算比較偏僻
而幼安在市區
所以梁力仁比較沒人
我也是因為孩子們對幼安的藥有點抗藥嚕
而如如沒什麼差
因為如如吃藥最不會令人擔心
所以我想到梁力仁試試
而如如也太久沒企嚕
資料全不見了要重填
唉~~只好重寫嚕
後來我發現裡面的醫生和護士都比以前好很多唷
也比以前更親切耶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發覺如如跟醫生的溝通很好耶
醫生說了如如的扁桃腺發炎嚕
可能會有發燒的現象~~要小心
而如如的腸臑動太快嚕
醫生也說如如太瘦嚕
也太沒精神啦
我一點也不意外~~常常這樣
看好後上如如的有禮貌
頻頻向醫生丫伯和護士丫姨道謝
讓護士阿姨和醫生丫伯很高興
又送如如一大包貼紙又送一大包糖的
哇~~雖然很貼心的動作
但是醫生也告訴如如不能喝牛奶
不能喝奶茶、不能吃糖果
天啊~~醫生還給如如一大包糖耶
後來如如還把糖送給一旁的小朋友
(旁邊有個小朋友在哭鬧所以如如就全送小朋友嚕)
我就問如如要不要吃粥
如如說不要還是不舒服
唉~~這二天肯定體重又要下降嚕
而且醫生還說因為如如有吐
所以如如可能會無法進食
如果如如二天都無法進食就要打針嚕
(營養針)
唉~~這二天也夠如如受的了
肥到家後如如才走到三樓
哇~~怎麼會啊~~
如如又吐嚕~~
吐完後的如如還說想再吐
我馬上叫如如到四樓的廁所企吐
如如馬上衝到四樓的廁所
天啊~~頭髮還來不及往後撥
就吐到頭髮嚕
如如又累不想洗頭
所以我只好先用清水替如如稍微沖洗一下
再讓如如進房吃藥止吐
我再到三樓擦如如的嘔吐物
如如吃完藥後我就打電話給老公
因為如如要找拔拔
每次如如不舒服都要找拔拔訴苦一下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我有先告訴如如
因為拔拔企上班
所以拔拔不能像別的小朋友的拔拔一樣
陪如如看醫生企
不過如如不可對拔拔生氣唷
如果拔拔有休息
拔拔也會抱著如如惜惜對不對啊
如如就懂事的告訴我
麻麻~~拔拔我會告訴他我不舒服
不過我知道拔拔的辛苦
我也知道拔拔上班很累
所以我不會生氣
只是我很羡慕別的小朋友都有拔拔可以陪
說著小妮子的眼淚就掉下來嚕
唉~~真是令人心疼啊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所以如如吃完藥後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要老公和如如說幾句話
說完電話後的如如也很滿足的告訴我
麻麻我要企睡覺嚕
拔拔有跟我惜惜囉
明天再找拔拔哦~~
今天我對如如的了解又更上一層嚕
如如又長大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