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凌

2009041910:00

傍晚打電話給小凌
還好小凌在家捏
呵~~呵~~掛上電話後就直奔小凌家唷
今天愷愷看到我一點都不陌生唷
只是會有些害羞捏
呵~~呵~~後來小凌拿著布丁給愷愷吃
看著愷愷還滿開心的唷
而且我和小凌在聊天時
愷愷還會對我放電捏
呵~~呵~~真是被愷愷給電到嚕
看著愷愷有這種舉動
搞不好愷愷以後很會對人放電唷~~^^
倒是小凌我也覺得他好委屈捏
而且超心疼他的
我也有些擔心~~小凌的工作也會因而不太順
希望我是白擔心的才好捏
但我最希望的是他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雖然小凌遇到挫折
但~~我也相信小凌只要度過這個難關
就會愈來愈順利唷
唉~~雖然今天找小凌只能讓我了解他心裡的苦
但至少不會讓小凌覺得沒有肩膀可以讓他靠捏
雖然我不是最重要的肩膀
但…我相信~~我可以是最好的垃圾桶唷
只要小凌過的開心、快樂、幸福
那我也會跟著小凌覺得很開心的
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捏
和小凌聊天聊沒很久
拔的電話就到啦
拔要小凌把行李整理好
晚點拔再去接小凌
一起肥梧棲
呵~~呵~~拔說這樣我們才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聊天丫
希望今天陪小凌說話
可以讓小凌的心情好一些捏
不過我也發現在愷愷好厲害捏
會模仿大人泡茶的模樣唷
真是可愛極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二歲的孩子會泡茶捏
而且還泡的有模有樣唷
我就告訴愷愷
下次再帶愷愷和拔一起泡茶吧
呵~~呵~~^^
我要肥家前愷愷似乎想跟我走捏
呵~~呵~~後來我載著愷愷到7-11
去買多多給愷愷喝
愷愷好開心捏
希望愷愷可以帶給小凌無限的希望和光明
讓小凌可以再堅強一些唷
下次肥南投我再去找小凌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