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

2008040110:00




最近我家的三個小妮子
只要晚餐吃飽到樓上的事情
就是不準進房間
只能在外面等麻麻拿好換洗的衣服和浴巾
準備洗澡~~洗好澡才可以進房
哈~~哈~~
但是這三個小妮子也找到等我時的樂趣囉~~
就是刷牙
哈~~哈~~嚇屬我了
因為我現在習慣洗好澡就不給孩子吃東西嚕
因為洗好澡都快八點有時都快八點半嚕
等我忙完如如再寫完功課
複習好功課都快十點嚕
早的話也要九點十五分
因此我就不給孩子再吃東西嚕
如如複習完功課就是睡覺囉~~
好可憐的小妮子
至於淨和婷就ok啦~~
因為不用上課沒有課業壓力
所以白天如果我有事要忙
只要給他們看yoyo tv
或是放卡通給他們看
有時巧連智也一片反複看三到五次不等
唉~~不會說啦~~
至少孩子大致上都算是很乖的了
再加上最近淨吐的嚴重
如如和婷婷也學會如何照顧淨嚕
算是滿辛慰的啦~~

而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
已經是如如的習慣嚕
而且都不太需要再加以催促囉~~
淨和婷有時我會忘記讓他們刷牙
而他們二個小妮子會提醒我唷~~
只是我家的寶寶牙膏用的很兇啊~~
如果依婷婷和淨的用法
三天一條跑不掉唷~~
淨和婷太喜歡刷牙了
只要一拿到牙刷就一直刷
就算漱口漱好囉~~
還是會再擠牙膏重新來過
唉~~怎麼會這樣啊~~
但至少他們以後我沒有催促孩子刷牙的痛苦囉~~
我也不知道我算是幸運還是煩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