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企

2012040122:44
下午老公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汽油要調漲嚕

而且一次好像要3.1元耶

所以就問我有沒有要企加油丫

呵~~呵~~當然嚕

漲那麼多當然要企丫

只是~~當我到了加油站本來想退縮啦

唉~~好多的車丫

不是人多唷~~是車好多捏

 車簡直是多到好多人直拿相機和手機拍照耶

而ADA我的車子剛好被前後和左邊三面夾攻啦

害得我沒能即時跳船啦

唉~~只好乖乖的排隊給他加啦

後來排了近三十分我又打電話給老公說加油站的情形

老公就叫我別加拉~~回家吧

因為我們夫妻倆從不做要排隊的事情

唉~~可是我告訴老公說已經被三面夾攻啦~~出不企了

老公才說~~那你就慢慢排吧

唉~~為了不讓中油多賺我一次3.1元

害我付出了四十五分鐘的代價

唉~~真是折騰人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