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2012040122:58
好想好想唷

或許是簽約了也下訂了

所以有了一個歸屬感

之前住台中時~~已經習慣擁有很多的私人空間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怎麼改變就怎麼改變

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會受到很多的拘束

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

唉~~愈來愈想念住台中的那一段生活耶

現在也不能像以前可以常常和三五好友一塊出企吃飯聊天

現在也只剩下我最愛的妹妹ANGEL天天回來陪偶啦

老公也叫我要常常帶ANGEL企吃飯捏

呵~~呵~~好啦~~我會的啦

貝拉、小敏、小珍、YING、庭華、啾啾……眾好友們

偶好想你們捏

真好耶~~你們都住一粉近

都能常常一起吃飯聊天

以前我也都可以跟

現在偶都不可以跟

因為............................倫家說不出口>////<

唉~~總之~~就是粉想念台中的好姐妹們

希望老公願意放我一天假再回去找你們呷飯抬摃嘿

要不然就委屈一點給偶家老公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