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又掛號啦~~

2008031310:00



今天下午會累死我
婷婷中午吃完藥又吐了
而且還吐到我全身都是
不止我連婷婷也是全身的
唉~~只好把床單和枕頭套全拆下來洗嚕....
而且還要帶著婷婷一起進浴室洗澡企
我的頭髮還洗了二次
因為我的頭髮也全是婷婷的嘔吐物
噁~~好噁心唷~~
但也沒辦法
直到下午三點過後再帶著婷婷企幼安問診
再向蘇醫師拿止吐藥和止瀉藥水
唉~~
怎麼今天下午一直拉肚子啊~~
吃了藥還是拉
只差沒再吐罷了
吼~~今天就覺得好累哦~~
跑了一天
今晚再好好觀察看看吧~~
如果再不行明天還是要企紀醫師那拿藥
真是忙死啦~~
現在婷婷又開始ㄏㄤ ㄏㄤ啦~~
我怕他又發燒
因為剛才才吃完藥
如果發燒最快也要一個小時候才可以吃退燒藥
或是塞退燒塞劑咧~~
而如如的作業又好多唷~~
而婷婷還一直拉肚子
我一直反覆著替婷婷換尿布
我光是忙婷婷
都沒什麼時間可以顧到如如的功課了
唉~~晚上的時間真是不夠用啊~~
還好等一下八點老公就下班了
雖然老公也很累
但是至少老公可以幫我看著婷婷啊~~
唉~~真是時機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