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輯

2012031320:03
 
丫今天是怎樣丫

怎麼老爺通輯我就算了

連ANGEL也通輯我

呵~~呵~~難得ADA我今天只帶著BERRY一塊去市場

吃早中餐~~南投最有名的"友德意麵"

超讚的啦~~尤其是今天算是休市吧

人超少的~~好停噗噗 

所以嚕~~今天我和BERRY也吃的很盡興啦

才吃完繞企買個水果電話就開始響不停

一下老爺一下買我房子的買方

一下又仲介一下又是ANGEL

呵~~呵~~我的手機很少叫的捏

除了老爺和ANGEL幾乎沒有人會打的耶

不過這種被通輯也算是好吧

這不就表示是被在乎的表現嗎????

只是老爺比較誇張啦

因為他只要回到家沒見到我或是沒看見我的噗噗或車子

老爺就會一直打電話找我~~直到找到我為止

呵~~呵~~這樣也粉累厚

不過再想想以後如果老爺不找我~~我就要哭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