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妮子

2009031310:00

凌晨五點二十分左右
我轉身看看妮子
呵~~呵~~如如還在、淨也很好眠
哇~~哩~~咧~~電視我怎麼忘了關啊
但不管啦
再看看婷婷
哇~~哇~~哇~~婷婷不見啦
天啊~~太嚇人啦
妮子不見啦
麻麻趕緊翻翻被子再找找床下
妮子都找不到捏
哇~~耶害捏
麻麻我快快的再翻翻掉到地上的被子
還是找不到
吼~~麻麻終於跳下床再找啦
後來麻麻看到一隻腳
哇~~那耶丫捏
原來是婷婷的腳捏
婷咧~~還是找不到
我嚇死啦~~後來婷婷終於探出頭問我在做什麼
唉~~嚇死人捏
原來婷婷躲到電視前坐躺在地上看電視
因為婷婷坐躺在枕頭上
再用被子蓋住整個人中間還抱著小枕頭
難怪麻麻只看到腳看不到人
哇~~哩~~咧~~臭妮子
七早八早就這樣嚇人
後來麻麻就喬了一個很舒服的位置
讓婷婷躺在床上看電視
如果妮子睡著了還不用擔心感冒唷
唉~~早上就被婷婷嚇破膽啦
還好妮子睡醒不會吵人
只會開電視看
等晚一點麻麻送如如上課後
妮子也起床啦
還向麻麻炫耀說太陽公公還沒出來
我就起床看電視唷
我會自己開電視唷
吼~~原來不是麻麻忘了關電視
而是妮子起床開電視看啦
吼~~還好~~不用擔心電費唷
呵~~呵~~真是超嚇人的早上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由遙遙媽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