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

2008030610:00


昨天如如的連絡簿寫著


明天帶跳繩



吼~~
ㄋㄚˋ ㄟ ㄚ ㄋㄟ.....
而且更好笑的是
如如見到小玉、秋萍、外公和黃育慈他們
見到一次就說一次
〞明天要上跳蠅,所以麻麻要買跳蠅給我〞
吼~~大家都知道
就只有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而且我都是替如如複習作業時
才會順便看連絡簿
所以我看到連絡簿時已經晚上九點嚕.....
唉~~晚上九點妹妹也還沒睡耶
我要企哪買跳蠅啊~~
只好今天一早就帶如如企找
幸好菜市場那在中華雜貨店旁
有家五金大賣場
我只好企那買啦~~
不然早上七點要上哪找企
唉~~好貴唷~~
一條要50元
而且看起來很兩光耶~~
但也沒辦法
不買不行哦~~
沒辦法....還是買下企啦~~
真是的.......
天下第一號最會找麻煩
一定是如如不會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