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2008030610:00

今天一早也替秋萍買條跳繩
再順便拿給黃育慈
當我拿給他以後
又無意間聽到小六女生的對話
甲女:**你昨天有沒有被**送肥家企啊~~
乙女:沒有耶....昨天補習班下課後只聊了二句話
就各自肥家企啦~~
甲女:怎麼可能啊~~那你們到哪裡了????

(我聽完有點感到無力感....)
乙女:幹麻告訴你啊~~
甲女:因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兼麻吉啊~~
當然要有福同享啊~~
乙女:好啊~~昨天我們才接吻
那我也叫他來和你接吻啊~~
(我聽完這覺得好勁爆哦.....)
甲女:那你的另一個他怎樣啦~~
乙女:反正他被我牽著鼻子走....
應該說他太迷戀我了~~
甲女:是唷~~那我企倒追他好啦~~
乙女:不行....他還是我的....

當我正往校門口的方向走企時
又聽到二個小五男生的對話....
甲男:喂~~你女朋友在那裡耶~~
乙男:小玉早啊~~你的早餐在你的桌上哦~~
小玉:好啊~~
乙男:那你有沒有很想很敢啊~~
小玉:好啊~~來親一個...
乙男馬上衝過企親他一下
甲男:幹麻在這搞親熱啊~~
肥教室搞親熱企....別影響別人啊~~
乙男:你羡慕啊~~
小玉:好啦~~下課不見不散....
(順便送個飛吻....)
天啊~~現在的孩子都這樣嗎????
好可怕~~好嚇人....
不僅行事作風超大膽的還搞劈腿啊~~
如如之前被一個小男生緾住
就夠我擔心的了
而今天又讓我聽到這個
小學生耶~~
就提到親不親的話題
而且是在校園裡ㄋㄟ....
哇~~以後我可有的操了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心裡開始想著剛才那二個女生的對話
再想想黃育慈之前告訴我的話
讓我覺得黃育慈說的是對的
他說我已經脫離學校那麼久了
也那麼久沒工作了
可能不能接受現孩子的處事作風
及說話的態度及語法
沒錯~~我就是脫離太久了
所以我聽完以後更讓我操心我的孩子
還有我真的無法接受現在孩子交友的態度
唉~~再過一陣子
我該用什麼樣的語法態度企和如如做溝通啊~~
幸好如如會告訴我學校和安親的事情
所以我還可以稍微了解如如的事情
唉~~女兒長大了就會令人愈來愈擔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