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08022110:00

今天帶如企早餐店吃早餐
我們和那老闆也很熟啦~~
而老闆告訴如如說
你快點吃早餐
阿伯送你東西
如如就吃的好快唷~~
麻麻正在娛樂版報紙都還沒看完
(麻麻在看沈澱霞的報導~~
以前麻麻很喜歡看演的電影好看啊)
如如就吃完早餐囉~~
真是好嚇人的功力啊~~
如如吃完早餐就趕快找阿伯企啦~~
馬上說我吃完早餐囉~~
阿伯馬上拿了一個小燈籠送如如
雖是紙做的
但很可愛唷~~
可是麻麻我不會拼
還是要等拔拔回來拼裝囉~~
如如好高興唷~~
還直告訴我麻麻你不用再買燈籠給我囉~~
阿伯有送我啦~~
但還滿謝謝老闆的啦~~
只不過我又得花錢企買啦~~
不然淨和婷又要打架又要哭啦~~
只是今天在南投的街上我都找不到
所以晚點再企找吧~~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