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驚喜

2013081320:14
 
我臉皮很厚唷

主動向拔要禮物

哈~~哈~~原本我想說老公今天應該會很忙的

沒有時間可以去買禮物送我

可是我猜錯嚕

還好~~我有先開口 

我喜歡吃"瑞士蓮黑巧克力"

很貴~~一盒快300元

拔中午下班時特地跑到小七去找我喜歡的巧克力

可惜小七沒有

後來拔就想到我有在家樂福買過

只是日期快到期了

所以拔就放棄我的最愛"瑞士蓮"

現在瑞士蓮很難買到

因為拔知道我會捨不得吃 

一定會存放約二個月左右吧

和家人一起分享著吃~~^^

所以啦~~拔就買這一盒Always

雖然比瑞士蓮比起來便宜很多

但是我也很開心捏

因為拔有把我的話聽進企唷~~^^

我中午還想著為何拔到快一點才回到家

哈~~哈~~原來拔先去幫我買巧克力啦~~^^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捏

花少少的錢讓我得到大大的驚喜

以前拔都會說~~都老夫老妻了過什麼情人節

我們天天都可以過

為何今天一定要過捏

可是感覺不一樣

今年算是很特別的情人節捏

拔的生日很難得巧遇情人節耶

況且我也是和拔開玩笑隨口說說罷了

呵~~呵~~超開心的啦~~這也是很簡單的幸福唷

拔~~謝謝你帶給我的驚喜唷~~我超喜歡的

重點是你還記得我不喜歡吃太甜的巧克力

所以你選擇70%的巧克力送我捏~~^^

我想今天是我人門們全家人渡過最開心又最幸福的情人節嚕~~^^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電腦工坊-小郭 於 2013-08-14 19:06 1F
  • 呵呵也是不錯啦^^


  • 版主於 2013-08-19 21:48 回覆
    對丫~~害我開心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