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壞

2008022110:00

最近的婷婷真是的
我真的不會說
想說他比較聰明不太適合用打的
要用講的
可能是我最近都是用說的
讓他愈來愈不怕我
真是的....
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教他
今天也是一直給我玩茶
一直喝一直喝
都喝不停
我有喝止他
但都沒有用
到了今晚我終於受不了啦~~
老娘我開打了
看看打完後會不會乖一點
唉~~說真的帶孩子帶到我覺得
有點害怕
我現在體會到什麼叫被孩子嚇鼠啦~~
雖然婷婷乖的時候也很乖
而且很貼心唷~~
也很會逗我笑
我心情不好還會安慰我
可是這幾天一直在使壞
壞到讓我凍末條
所以今晚終於開打嚕....
在來想想法子吧~~
看我該如何來調教這個小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