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2008020310:00



天啊~~我才出門企買個中餐
才回到家我的臉都綠了
我的巧連智被孩子搞的殘破不刊
吼~~我抓狂了
如如因為沒時間可以看巧連智
所以如如的巧連智被我停掉嚕...
只剩下妹妹的幼幼版
而他們姐妹三人就開始看和撕
因為裡面有些是可以撕的
可是妹妹他們不太會撕
所以我會慢慢教孩子企撕
可是妹妹的粗魯實在是令我難以領教
所以我在旁邊
不然我不喜歡讓孩子自己看巧連智
因為我會制止孩子破壞書本
唉~~我也不會說耶
反正二月號的書本是還好沒有破的離譜
但是教具我不會讓孩子自己玩
雖然他們都會自己玩
但是我還是要避免讓孩子用丟的
所以我還是堅持我不在旁邊
我就不給玩
我很奇怪吧....
但是我也是為了讓教具
可以好好的保留起來
才不會浪費一年花那麼多錢錢
畢竟老公賺錢很辛苦ㄋㄟ....
所以我會覺得三個可惡的小惡魔
令我抓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