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捏

2009020310:00

今天拔突然問我想不想肥南投啊
我就說怎樣
拔就說如果我想肥南投
那我可以等如如這學期告一段落後
就肥南投去住
再讓妮子到益國去唸幼稚園
呵~~呵~~我好開心捏
後來我問拔那你咧
拔就說他今年開始每年都會簽調南投
如果簽到後就可以肥去團圓嚕
不然就和以前一樣啊
唉~~拔我雖然會很開心
但是我也會很心疼捏
如果我肥去南投很有伴
相對的我肥南投去後
拔一個人在梧棲會很孤沒伴捏
唉~~真是兩難捏
不過拔有這一份心我已經很開心嚕
我還是想跟著拔陪著拔
這樣拔才不會孤單
拔~~謝謝你捏~~我還是會跟著你的唷
這樣拔下班肥到家還是可以天天問妮子~~麻麻咧~~
這是很幸福的事情捏
所以嚕~~我當然也想天天幸福下去啊~~^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