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惡魔

2008031810:00

啊~~婷婷你今天是怎麼樣啊~~
一直跟麻麻作對
你這幾天不是都很乖嗎
連拔拔也覺得你最近表現的很好啊~~
會不會是生病的關係啊~~
吼~~你老娘我快被你惹到發火囉~~
而且你今天的你也很會和我鬥嘴ㄋㄟ....
你麻麻我才唸你一句
你這個小惡魔可以回我二到三句
吼~~你再白目一點沒關係
反正拔拔上班企啦~~
不在家所以我可以好好的修理你啊~~
哈~~哈~~哈~~你給我小心一點唷~~
尤其是剪刀是很危險的物品
麻麻不管放的有多高
你都有辦法給我拿下來玩
最好小心點唷~~
不然你如果受傷了
我不會理你還要向拔拔打小報告
再叫拔拔肥來修理你
人家淨多乖啊~~
都沒有像你一樣調皮捣蛋

此日記框由小瓶蓋&小飯糰幸福屋所製作